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荣昌生物首日破发

文|财新 滑昂
2022年03月31日 17:57
2021年,荣昌生物凭借两款药物进入商业化阶段及合作方2亿美元款项首次扭亏,但公司在科创板首个交易日仍然遭遇破发
月31日,荣昌生物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公开发行股票5442.6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44亿股,发行价格为48元/股,共募资26.1亿元。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又一家生物医药企业完成“A+H”两地上市。3月31日,荣昌生物(688331.SH;09995.HK)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公开发行股票5442.6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44亿股,发行价格为48元/股,共募资26.1亿元。

  2020年11月,荣昌生物曾通过“港股18A新规”,在未盈利的情况下完成在港交所的上市,募集资金5.9亿美元。公司科创板的上市规划,则最早在2021年5月被披露,荣昌生物当时拟募资40亿元用于生物新药产业化、抗肿瘤抗体新药研发、抗肿瘤抗体新药和自免及眼科抗体新药研发,及补充营运资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