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北京部分影院恢复营业;比亚迪:2023年底前将在巴西拥有100家经销商;拼多多一季度再现慢增长

2022年05月30日 08:57
推荐:上海年内新增客车牌照额度4万个;广西恢复跨省旅游经营活动;英伟达:疫情后消费需求会反弹
据5月28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5月29日起,北京市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影剧院(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按照50%限流开放。图:IC photo

  【财新网】北京部分影院5月29日起恢复营业

  据5月28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5月29日起,北京市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影剧院(位于地下空间的除外)按照50%限流开放。因疫情防控,自今年“五一”假期起,北京全市影院已暂停营业1个月。

  猫眼:5月28日全国影院营业率超七成

  5月29日,据猫眼专业版统计,截至5月29日18时,5月28日大盘票房3577.2万,营业影院8893家,较上日增加411家,全国营业率73.56%。

  英伟达CEO黄仁勋:疫情后消费需求会反弹

  5月27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一场视频采访中向财新等表示,对所有科技公司来说,中国都是全球供应链的中心,疫情管控下的停滞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公司运营团队正夜以继日应对。不过,他也表示,英伟达有许多生产制造环节和员工位于深圳,深圳曾实现“动态清零”,相信上海也可以取得成功。“我希望并确信,疫情管控不会一直持续。”他说,“消费需求会反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