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公路货运SaaS公司G7和E6合并 如何度过行业寒冬?

文|财新 余聪 屈运栩
2022年06月07日 11:59
公路货运高增长不再,又遇疫情防控打击,合并后赴港上市
G7是中国公路货运行业的头部企业服务公司,服务于大中小货运经营者,为其提供SaaS(即Software-as-a-Service的缩写,指软件即服务)产品。图:G7官网

  【财新网】公路货运增长见顶、再遇新冠疫情防控限制,数字化头部企业选择合并。6月7日,货运物联网和SaaS服务提供商G7与易流科技(下称“E6”)宣布,于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货运服务SaaS目前呈现高度分散状态,G7和E6这两家头部公司加起来市占率不到10%,收入量级在10亿元,合并后公司估值为30亿美元。

  G7是中国公路货运行业的头部企业服务公司,服务于大中小货运经营者,为其提供SaaS(即Software-as-a-Service的缩写,指软件即服务)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