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宁收购英国鞋履品牌Clarks再进一步

文|财新 孙嫣然
2022年06月15日 23:26
非凡中国和莱恩资本将共同间接持有Clark集团51%的普通股。收购有利于李宁扩充鞋服品类
5月26日,非凡中国发布公告,公司和莱恩资本(LionRock Capital)将共同间接持有Clark集团51%的普通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李宁母公司非凡中国(08032.HK)收购英国鞋履品牌Clarks再进一步。6月15日,非凡中国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已批准其收购英国鞋履品牌Clarks(其乐)。

  5月26日,非凡中国发布公告,公司和莱恩资本(LionRock Capital)将共同间接持有Clark集团51%的普通股。这一股权结构通过投资一家目标公司的方式来实现。在这家非凡中国和莱恩资本共同持股的目标公司中,非凡中国以51%的持股比例作为控股股东。但该交易需要进一步得到股东大会及监管批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