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存储厂商江波龙上市首日涨逾70%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降四成

文|财新 刘沛林(见习)
2022年08月05日 19:02
受下游智能手机、PC等市场需求回落影响,江波龙预计,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1.35%至3.80%,净利润同比下降47.08%至39.73%
8月5日,国内存储厂商江波龙在创业板上市,收盘报99元/股,涨幅为77.83%,市值为408.7亿元。行情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8月5日,国内存储厂商江波龙(301308.SZ)在创业板上市,收盘报99元/股,涨幅为77.83%,市值为408.7亿元。

  江波龙此次IPO发行价为每股55.67元,发行4200万新股,募资总额为23.38亿元。保荐人为中信建投汇丰前海。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存储产业园建设、企业级及工规级存储器研发、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未来,江波龙将重点发展企业级及工规级存储器研发项目,这将为公司更好把握市场机会、抢占行业战略制高点奠定基础,”在上市仪式上,江波龙董事长兼总经理蔡华波表示。江波龙此前的优势主要是在消费电子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