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车企自动驾驶比拼转场城市 极狐在深圳推送导航辅助功能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9月26日 07:06
极狐此次推送的功能来自合作方华为。极狐称,后续将在北京和上海落地城区导航辅助
极狐与华为合作的阿尔法S HI。图:极狐官网

  【财新网】在智能汽车行业,高速公路场景下的辅助驾驶已经不是新鲜事。赛场正转换到城市场景,车企比拼谁的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最先在城市落地。9月23日,极狐华为合作的阿尔法S HI(Huawei Inside)版在深圳推送城区NCA(Navigation Cruise Assist,即智驾导航辅助)功能。9月24日,极狐官方披露上述信息。

  极狐成立于2019年,是北汽蓝谷(600733.SH)旗下新能源高端品牌。

  9月17日,小鹏汽车(NYSE:XPEV/09868.HK)向部分广州车主推送城市NGP(Navigation Guided Pilot,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功能,成为首个在城市场景中量产落地导航辅助的汽车品牌。前不久,长城汽车(601633.SH/02333.HK)旗下自动驾驶公司毫末智行也宣布,即将实现城市导航辅助系统量产上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