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氢燃料电池龙头国鸿氢能欲登陆港交所 2021年亏超7亿元

文|财新 卢羽桐
2022年11月23日 19:52
2021年公司氢燃料电池电堆出货量国内排名第一,市占率24.1%,行业激烈竞争下毛利率下滑明显
上海,国鸿氢能展区。国鸿氢能总部位于广东云浮,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内最大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商国鸿氢能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冀望通过融资扩大产能。

  11月22日晚间,港交所发布国鸿氢能招股书。华泰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国鸿氢能总部位于广东云浮,从事氢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和销售。燃料电池电堆是发动机系统的核心部件,也是氢气和氧气发生电化学反应和产生电能的场所。国鸿氢能介绍,电池电堆产出后直接整合进氢燃料电池系统,后者主要出售给下游运输及应用行业制造商,如商用车、重型卡车、船舶和固定电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