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奈飞四季度用户净增766万人 创始人卸任CEO

文|财新 关聪
2023年01月20日 12:33
奈飞创始人里德·哈斯汀斯现年62岁,在奈飞持股近2%。卸任CEO是为了确保公司管理层迭代
当地时间1月19日美股盘后,流媒体奈飞发布2022年四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8.5亿美元,同比增长1.9%,增速创下一年来的新低;净利润仅5500万美元,同比下降90.93%。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走完动荡一年。当地时间1月19日美股盘后,流媒体奈飞(NASDAQ:NFLX)发布2022年四季度财报,当季营收78.5亿美元,同比增长1.9%,增速创下一年来的新低;净利润仅5500万美元,同比下降90.93%。

  这是奈飞在2022年业绩最差的一个季度,但营收超出公司在三季度给出的指引,基本符合雅虎财经3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这也是年内奈飞用户净增规模最大的一个季度,奈飞全球流媒体付费用户数在四季度达到2.3075亿人,同比增长4%,环比增加766万人,超出公司业绩指引给出的450万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