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模拟芯片龙头德州仪器CEO将卸任 COO接棒

文|财新 翟少辉
2023年01月20日 15:03
现任CEO Rich Templeton年逾六十,已领导公司近19年,卸任CEO职务后仍担任董事长。德州仪器称这是“有序计划的交接”
资料图:Rich Templeton(左)、Haviv Ilan。图:德州仪器官网

  【财新网】模拟芯片龙头德州仪器管理层变动。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德州仪器(NASDAQ:TXN)宣布,已领导公司近19年的Rich Templeton将卸任总裁与CEO职务,现任COO Haviv Ilan将接任上述职务,自4月1日起生效。不过,Templeton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德州仪器在声明中称,这是一次“有序计划的交接”。2014年,Ilan已开始出任德州仪器高级副总裁,2020年又进一步升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随后在2021年进入公司董事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