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网络游戏前置审批进一步收紧

2009年10月12日 18:55
T中
新闻出版总署发文,明确网游“在线交互使用或下载”属出版行为,要求加强网游前置审批和进口网游审批管理;此前未通过前置审批的网易《魔兽世界》命运未卜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发文,要求加强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和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此前未通过新闻出版总署前置审批就正式开服的知名网游《魔兽世界》,再次面临不确定的命运。

  10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三定”规定〉和中央编办有关解释,进一步加强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和进口网络游戏审批管理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了网络游戏前置审批两项原则:未经新闻出版总署前置审批并获得具有网络游戏经营范围的互联网出版许可证,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从事网络游戏运营服务;未经新闻出版总署前置审批的网络游戏,一律不得上网。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