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新华物流与华融租赁初步达成和解

2013年01月23日 20:33
T中
华融租赁公司因融资租赁纠纷起诉海航集团及其旗下大新华物流等6家公司,总标的额高达6亿余元

  【财新网】(记者 吴静)“目前我方已履行支付义务,并积极与华融租赁协商,基本达成和解。”大新华物流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

  1月18日,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发布消息显示,“海商庭接办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租赁)诉至宁波海事法院的四个船舶融资租赁合同纠纷案件,总标的额高达6亿余元。目前,原告华融公司已提交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对包括海航集团所有的波音飞机、海航大厦在内的巨额财产采取保全措施。”

  据了解,该批案件被告包括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及其旗下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大新华航运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大新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新华轮船(烟台)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