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大众153亿元扩建广东佛山项目

2013年05月28日 18:09
T中
一汽大众153亿元扩建广东佛山项目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一汽集团与大众集团26日签署联合声明,确定在广东佛山扩建,总投资额为153亿元,产能30万辆。

  加上将于今年8月投产的一期项目,一汽大众在广东佛山的产能将在三年后达到60万辆。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广东佛山两期项目投资的总金额合计达到334亿元。

  受中国汽车产业政策的限制,合资公司新建汽车项目需要在承诺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之后方能放行。

  此次一汽大众扩建项目即包含了新能源汽车,一汽集团发布的声明称,目前一汽大众已具备了车身开发能力,按照规划,2015年将全面具备整车本土开发能力。此前,一汽大众广东项目曾因未推出合资自主品牌而被延迟数月。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