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4100万美元

2013年10月25日 13:52
T中
自1997年公司上市以来,亚马逊时常爆出亏损的消息,其股价却一路上涨,至今累计涨达200多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亚马逊(NASDAQ:AMZN)当地时间24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这家不断投资扩张的“贪吃蛇”型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意料之中又亏损了。

  亚马逊第三财季净亏损4100万美元,不过亏损数额远低于去年同期的2.74亿美元。此外,亚马逊运营亏损仍在继续,在今年第三财季的亏损额为2500万美元,比起去年同期2800万美元并没有多少改观。

  得益于不断扩张的市场,其第三财季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净营收同比增长24%,达到171亿美元,如果不计外汇汇率同比变化的影响,净营收同比增长则为26%。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