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科将在北京大规模推社区养老服务

2014年03月11日 11:09
T中
毛大庆称,推社区养老服务的目的是增强客户粘性,这是万科未来十年发展升级的关键点,也是近期万科高管走访小米、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的心得

  【财新网】(记者 李慎)继社区商业之后,万科将在北京大规模推出社区养老服务,万科集团执行副总裁、北京万科总经理毛大庆10日向媒体介绍称,未来北京万科的每一个项目中,都将拿出一栋楼自持做养老服务,针对万科社区内的孤寡、空巢、失独老人。

  对于推出社区养老的目的,毛大庆称,与社区商业的目的一样,都是为了更好的增强客户粘性,这是万科未来十年发展升级的关键点,同时也是近期万科高管走访小米、腾讯等互联网公司得出的心得。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