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淘宝同学:瞄准“90后”做在线教育

2014年03月13日 18:40
T中
作为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的付费用户多是“90后”;知道他们想学什么是最大难题

  【财新网】(记者 闻静)淘宝同学的付费用户年龄集中在20-32岁,特别是23-27岁。”3月12日下午,淘宝网的教育培训平台——“淘宝同学”负责人裴滨峰(花名:萧邦)介绍说。从支付宝的统计看,24岁的付费用户最多,在整个淘宝网上,“90后”是个更为年轻的群体。

  这意味着,在淘宝网提供教育产品,须重点关注“90后”,观察这批用户行为的变化,了解“90后”想要学什么,喜欢什么样的工具。淘宝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上线运营接近半年后,萧邦在其年会上对商户再三强调。

责任编辑:常红晓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