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86亿美元接盘软银控股游戏公司Supercell

2016年06月21日 20:44
T中
为腾讯最大海外收购项目,分三期以现金支付,将合计占约卖方84.3%的股份;其中腾讯通过财团投资约30-40亿美元,其余的资金由潜在共同投资者及银行借款支付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各类说法甚嚣尘上多日后,腾讯收购芬兰游戏巨头Supercell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6月21日,腾讯(00700.HK)发布公告确认收购Supercell等若干股东共计84.3%股权,对价86亿,分三期现金支付。

  公告称经与Supercell协商后,腾讯全资拥有的财团已同意透过买方(财团的全资附属公司),确认收购其大部分股权,且于6月21日,与日本软银集团、Supercell若干股东等卖方,签订有条件的股份收购协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