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光启刘若鹏成龙生股份实际控制人

2017年02月10日 19:16
T中
龙生股份新增9.67亿股限售股股份将于2月13日在深交所上市,由此“光启系”旗下新增一家A股上市公司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光启集团总裁刘若鹏主导下的“光启系”终于将A股上市公司龙生股份收入囊中。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生股份,002625.SZ)2月9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新增9.67亿股限售股股份已在2017年1月26日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月13日在深交所上市,限售期为36个月。由于持股比例变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刘若鹏。

  截至目前,刘若鹏主导下的“光启系”拥有多个上市公司平台:港股上市公司光启科学(00439.HK)、A股上市公司龙生股份(002625.SZ)以及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马丁飞行喷射包公司(The Martin Aircraft Company ,ASX:MJP)。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