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民生证券:雄安新区三县冻结房产过户

2017年04月02日 07:54
T中
目前安新县商品房一律停售,二手房中介全部关停。在建房一律停工,农民也不允许自建房,村口设卡禁止建材入村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新规划位于环京地带。4月1日消息正式发布后,炒房团蠢蠢欲动,政府应对亦可谓神速。

  目前新区所涉河北省三县(雄县、容城、安新)都已经冻结全部房产过户,本地人、外地人都无法买房。民生证券团队同日公布上述调研结果。

  该团队称,相关信息是3月31日从当地房管局得到的。

  环京“价值洼地”受热捧

  雄县、容城、安新三地均属保定市,位于河北省西北部。

  民生证券团队称:安新离白洋淀最近,301医院准备在此建设疗养院;容城交通最便捷,南边是荣(山东荣成)乌(内蒙古乌海)高速,北边是通往天津和保定的高铁;而雄县基础设施最好。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曹文姣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