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环宇幼儿园疑似扎针幼儿 警方鉴定为“干性湿疹”

2017年11月29日 17:10
T中
对于朝阳区双井环宇幼儿园有家长称孩子被教师针扎的指控,朝阳警方公布调查结果,称家长怀疑被针扎部位的孔眼为“干性湿疹”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一妃 朱丽娜 记者 陈少远)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地区的环宇幼儿园“小一班”多位家长,近日怀疑孩子在幼儿园遭老师针扎并报警。

  对于这一情况,朝阳区教委11月28日公开回应称,家长们所述的被疑针扎部位,“经专家组鉴定,为干性湿疹,网传信息不属实”。

  朝阳区教委称,经朝阳警方专案组现场勘查、调查询问、调取监控录像,并由司法鉴定机构和家长认可的专业医疗机构组成专家组鉴定,“排除幼儿在园内遭针扎”。

  多名家长此前向财新记者反映,其在朝阳区双井街道环宇幼儿园的“小一班”中,发现有多名幼儿疑似在幼儿园被扎针。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