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乐视网复牌后持股分散度翻番 散户入场刀口舔血

2018年02月23日 09:19
T中
开年首个交易日涨停。在复牌后的13个交易日内,乐视网股东人数已较复牌前增加超过80%,散户和游资成重要接盘力量

  【财新网】(记者 张榆)乐视网(300104.SZ)复牌以来,虽然上市公司和交易所不断警示风险,但博弈资金仍不断涌入。据财新记者了解,由于机构层面被监管层窗口指导不得任意平仓,造成自然人股东数量在乐视网复牌后快速上升,这也意味着游资和散户成为主要接盘力量。在乐视网债务情况和重组不明、机构并未大规模平仓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市场风险并无泄洪,反而有所集聚。

  根据财新记者获得的数据显示,仅复牌后的13个交易日内,乐视网的股东人数已较复牌前增加了81.6%。1月24日复牌前,乐视网自然人股东人数为18.5万人,但截至2月9日,公司自然人股东数量已上升至33.6万人,这也意味着经过13个交易日,公司自然人股东已经增加了15.1万人。随着交易不断放量,股东人数或也在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