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软云在华连续四年三位数增长 瞄准中企出海

2018年03月21日 08:13
T中
亚马逊和阿里以电商业务起家,谷歌有强势的广告业务,微软将自身的中立性视为云市场上的竞争差异点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企出海和外企入华,是微软云在中国的两大目标市场。3月20日,微软云宣布,在华企业用户突破11万,业绩实现连续四年三位数增长。微软云Azure中国云计算规模已扩容三倍,新增两座数据中心,将于今年6月正式投入商用。

  “中国公司出海的需求,各家(云服务商)都看得很清楚,”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康容向财新记者表示,但能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投入云基础设施的公司,最终只会有两三家。

  在云服务商背景上,康容表示,微软是少数中立的数据平台,自身定位便是提供平台与工具。这意味着电子商务和营销的公司可以放心上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