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获中国商务部批准;蚂蚁金服新一轮融资 估值1600亿美元;Paypal将22亿美元收购瑞典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

2018年05月18日 08:48
T中
Facebook称正在大量投资以防止服务在选举期间被滥用;沃尔玛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百度电影票相关业务转交爱奇艺

  蚂蚁金服新一轮融资100亿美元 用户规模达6.22亿

  英国《金融时报》5月17日报道,根据其获得的一份融资文件,蚂蚁金服正寻求新一轮100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估值为1600亿美元。投资者们称,融资已经超额认购。文件显示,蚂蚁金服用户量已达到6.22亿,5.2亿用户来自支付宝;管理资产规模达2.2万亿元,其中余额宝管理着1.5万亿人民币资产。

  Paypal将22亿美元收购瑞典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

  据路透,5月18日,PayPal宣布收购瑞典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交易对价为22亿美元。这是PayPal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收购案。iZettleyou由前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创立,目前在11个国家开展业务,提供移动支付服务之外,也为商家提供小型借贷服务。收购iZettle将帮助Paypal扩大在到店支付领域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