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小米将以境内为主上市地 CDR规模约300亿元

2018年06月11日 10:00
T中
定价和募资规模还有变数,预计估值700亿到800亿美元。由于“合格IPO”条款要求,其CDR定价很难有大幅折让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叶展旗)小米即将成为首家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的新经济独角兽公司。6月11日,证监会披露小米CDR招股书,这份招股书明确称小米将以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为主上市地。由于小米上市计划融资100亿美元,则可能意味着其发行的CDR将达到或者超50亿美元(320亿元人民币)。财新记者从接近小米发行CDR中介人士处获悉,小米本次发行CDR或不超过其总股本数的7%。

  这份招股书还显示,CDR持有人和境外股票持有人权益相当,并保证CDR持有人在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能够获得赔偿。另一方面,财新记者了解到,6月8日,小米港股IPO已经通过港交所聆讯。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刘潇

阅读英文报道

Xiaomi to Keep Bleeding Cash

2018年06月1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