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兴复牌跌停 机构预计折价20%至35%

2018年06月13日 09:13
T中
中兴承诺支付14亿美元的民事罚款,更换全部董事会成员,解除高级副总裁及以上所有领导的合同;和解协议中还包括一个暂缓生效的10年期禁售令,若中兴违规,美方有权重启禁售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兴遭遇禁售令,已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中兴通讯(000063.SZ)于6月13日在A股与港股复牌。A股开盘跌停,至每股28.18元,卖出封单超过720万手,单数与乐视网1月复牌时相仿。港股开盘大跌约39%,至每股约15.6港币。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中兴在未正式解禁之际复牌,主要是迫于港交所对停牌时间的监管要求。

  6月12日晚,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已与美国商务部达成和解协议,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在款项支付至美国银行托管账户后,美国商务部将终止对中兴的出口禁售令,并届时对外通告。上述知情人士称,在三天内便有望看到和解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