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中兴禁令持续时间超预期 解禁进展如何

2018年06月28日 15:36
T中
中兴在近期的内部通报中称,已将沟通修改后的银行托管协议提交美国商务部,为解禁做最后努力;公司已制定详尽的T0重建计划,预计在两周内就可以全面恢复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兴在6月初与美方达成和解协议,但眼下仍未解禁,禁令持续时间一再超过预期。近日,中兴通讯( 000063.SZ )危机应对工作组在内部通报称,经过连日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的沟通,公司已根据其要求,将修改后的银行托管协议提交BIS,为解除禁令做最后一步的努力。“目前拒绝令依然有效,希望大家继续严守合规底线不动摇,坚守岗位,迎接T0(重建)时刻到来。”

  中兴在通报中称,近日,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支付了10亿美元的罚款,且双方正在就银行三方托管账号与协议进行沟通,同时称公司未来数日将会把4亿美元保证金存入托管账户,最终解决拒绝令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阅读英文报道

ZTE Continues to Wait for U.S. to Lift Ban

2018年06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