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普华永道:售电公司将迎来第一轮洗牌

2018年07月11日 21:58
T中
普华永道调研认为,中国售电公司竞争加剧,第一轮洗牌将在未来一年内完成,在未来一、两年内将会有更多外资进入中国售电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中国售电公司加速洗牌。

  今日(7月11日)上午普华永道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普华永道思略特管理咨询公司高级经理林骏达称,预计未来一年,全国售电公司将迎来第一轮洗牌,售电公司数量将大幅减少。

  他预测,在售电公司的洗牌中,只有三种类型的售电公司能够存活:或服务能力极强、或隶属于重资产的国有企业、或是有资金和经验优势的外资企业。

  林骏达表示,未来从事基础服务的售电公司边际利润率将不会超过10%,售电公司必须增加服务的技术含量或将发展多元化业务。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