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刘世高:复宏汉霖估值何以半年翻倍至200亿元

2018年08月21日 12:34
T中
复宏汉霖半年估值翻倍,年内登陆港股,创始人详解生物类似药行业格局,认为不存在估值泡沫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时隔半年,生物类似药企业复宏汉霖估值翻倍,引发资本市场关注。支持者认为,港股窗口已到,复宏汉霖产品布局明确,整个生物制药行业都将面临资本追捧的热潮,亦有质疑者认为,无营收生物科技公司在港股表现未知,第一股歌礼制药(01672.HK)已经步步走低,复宏汉霖的资本风险仍高 。

  无论是否看好,复宏汉霖在资本市场的最新价格已被视为行业标尺。

  7月17日,复宏汉霖完成了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1.57亿美元,根据其控股股东复星医药(600196.SH ,02196.HK)的公告,投后估值29.5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0亿元。公司在2018年1月中旬融资1.9亿美元,投后估值接近100亿元。

责任编辑:李妍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