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脏毛巾擦杯子 五星级酒店再曝卫生问题

2018年11月15日 14:47
T中
网友视频曝光多家五星级酒店员工使用脏毛巾清洁杯子、洗手池,甚至擦洗坐便器也是用同一块毛巾。上海市旅游局和卫生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再次被捅爆。11月14日晚,以鉴表和《装腔指南》闻名的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下称花总)在微博发文指出中国酒店业存在诸多卫生问题,“波及面接近100%,就连口碑最好的大牌也未能幸免”,并通过视频展示五星级酒店员工使用脏毛巾清洁杯子、洗手池,甚至擦洗坐便器也是用同一块毛巾。

  14家五星级酒店在视频中被直接点名,包括上海四季酒店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柏悦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等。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