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投资|第四范式C轮融资10亿元 为何受银行追捧?

2018年12月20日 19:13
T中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子公司先后入股,AI应用于金融等传统行业还有什么挑战?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AI行业进入企业级垂直领域,收到产业资本追捧。第四范式完成C轮融资。12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第四范式宣布完成逾10亿元C轮融资,估值约12亿美元。此轮融资引入国新启迪保利三峡中信农银交银等战略股东,红杉中国继续追加投资。

  第四范式的A、B轮投资者创新工场本轮并未跟投。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就此对财新记者表示,红杉管理的基金规模远大于创新工场,“我们要那么有钱的话肯定跟,我们还是要克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1人点赞
阅读英文报道

AI Specialist Cashes In on Demand From Banks

2018年12月2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