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对美国政府提出的指控感到非常失望

2019年01月29日 13:16
T中
华为否认美方相关指控,称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并透露与电信运营商T-Mobile纠纷已和解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司法部对华为及其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正式提起刑事诉讼,华为公司随即发声反击。1月29日中午,华为公司向财新记者表示,对美国政府提出的指控感到非常失望。华为否认关于华为公司、其子公司或附属机构犯有起诉书中指控的违反美国法律的各项罪名,也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华为相信,美国法院最终会得出相同的结论。

  美国时间1月28日,美国司法部针对华为、其两间子公司及孟晚舟,提起共计23项刑事诉讼。美司法部在声明中称,其中13项刑事指控涉及华为试图绕过美国对伊朗制裁,在纽约东区法院进行;另外10项则围绕华为试图从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窃取商业机密,在华盛顿西区法院进行(详见财新网报道《美司法部正式起诉华为及孟晚舟 将向加拿大提引渡要求》)。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uawei Denies All Charges in U.S. Indictments

2019年01月2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