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希尔顿:经济周期逼我们回归理性

2019年02月24日 16:30
T中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宏观经济下行时期,需要减少浮躁的投资,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钱童)“未来经济和行业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经历周期,但也不是坏事,逼我们要真正意义上回到理性”,2月22日,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宏观经济下行时期,需要减少浮躁的投资,减少不必要的风险。同时他认为,困难时期更要多看乐观的一面:“做得好一点,比别人快一点,就会有更多机会。我不认为今年要处处小心,做得好的话今年也会是很好的年份”。

  希尔顿在华扩张速度明显加快。自1988年入华,到2017年5月,希尔顿用30年的时间在中国开业100家酒店,到2019年5月用两年时间开业另外100家酒店。钱进认为,“当下是中国旅游的黄金时期,必须抓紧时间”。他由此提出到2025年开店1000家的目标,公司员工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万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