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起诉美国商务部非法扣押设备 要求合理赔偿

2019年06月22日 17:38
T中
华为称,2017年7月将一批电信设备送去美国检测,以通过行业认证。但在华为美国子公司将设备寄回时遭美国出口执法办公室扣押,至今设备滞留在美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被美国政府实施出口管制一个月后,华为继续用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美国时间6月21日,华为美国公司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地区法院起诉美国商务部,及其下属的工业安全局和出口执法办公室,称其以出口检查的名义,在2017年9月扣押了一批华为电信设备,至今仍不给出任何决定,致使这批货物滞留美国。

  华为要求美国法院判决,美国商务部非法扣留华为财产或不合理地推迟政府决策,致使华为产品遭到持续扣押。对该案件,美国商务部及其下属部门尚无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