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天津动车客车段多人感染新型肺炎 两人曾担任临时乘务员

2020年01月30日 17:55
T中
在天津目前确诊的30名患者中,共有12名患者,包括8名职工和4名家属与天津动车客运段相关,最初感染的两人于1月11日起担当至武汉列车的春运临时乘务工作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天津市首个新型肺炎聚集性发病单位——天津动车客车段新增一名确诊病例。1月30日,天津市卫健委官方微博通报称,该市当日新增两名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例为天津铁路动车客车段职工,其与该单位多名感染患者为密切接触者。

  截至1月30日中午12时,共有8名天津动车客车段职工确诊为新型肺炎确诊患者。天津市委宣传部人士在30日午间向财新记者介绍,确诊职工非随车乘务人员,疫情传播主要发生在该客车段的办公区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