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湖北省市县除武汉外将陆续复工 潜江推进最快

2020年03月10日 22:20
T中
潜江市即将全面复工,其他县市企业需向本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申报复工计划,检查合格即可复工,目前复工企业仍面临物流难题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 孙良滋 刘爽爽)湖北省多县市逐步复工复产。3月10日,湖北省潜江市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于近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市域内所有交通卡口将解除,所有公共交通将恢复,所有企业将全面复工复产。

  潜江市市委宣传部告诉财新记者,这意味着潜江市所有企业未来将自行复产,不需通过相关部门审核。

  此前网上流传一份《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专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如何确保数据真实权威准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特殊行业、特殊岗位防护物资保障措施等工作的纪要》显示,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会议议定,3月10日后,初步考虑,全省除武汉市以外各市州,不延迟复工复产时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