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铁塔复工率超90% 今年预留170亿元建设5G

2020年03月18日 18:39
T中
对接广电5G站址建设需求超过1500个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5G时代的大幕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拉开,作为向电信运营商提供站址服务的中国铁塔(00788.HK)今日(3月18日)公布业绩报告中披露,去年共接到26.5万个5G基站的建设需求。中国铁塔管理层在当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今年资本开支中将预留170亿元用于5G建设。

  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3月18日表示,2019年建成5G站址16.1万个,其中97%以上通过现有站址资源改造完成;交付建成的基站数量为6.1万个,其中3.8万个已经起租。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