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电信:不受“缺芯”影响 今年5G资本开支397亿元

2021年03月09日 22:41
T中
2021年计划新开通32万个5G基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中国电信(00728.HK)3月9日宣布启动A股上市,并公布2020年业绩。该公司管理层在电话业绩会上表示,2021年资本开支预计为870亿元,其中397亿元用于建设5G。

  近来全球芯片短缺,市场关注5G建设和5G手机受影响几何。公司管理层在会上回应,中国电信近年一直和上下游保持紧密沟通,和厂家在芯片储备、生产的产业链安全方面保持紧密互动,并备有预案。“目前来看,2021年5G网络的建设设备,以及5G手机所需要的芯片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