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广州将严格管控离穗出行 进出航班大面积取消

2021年05月31日 12:43
T中
疫情期间广东承接了全国90%的入境人数,每日被隔离人员近3万名;离穗管控政策发布后,广州进出港航班量大减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广州将严格管控市民出行,5月31日晚10时起,通过广州机场、铁路、公路客运站等站场离穗的非中转旅客和小型汽车司乘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5月30日晚,广州市政府公告了上述离穗出行管制措施。公告称,此举是为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受此影响,5月31日,广州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面积取消。飞常准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1时40分,白云机场取消航班519架次,取消占比37.34 %;其中进、出港分别取消300架次和219架次,进港航班取消占比40.71 %。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