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暂停公交地铁关闭离开通道 广州南沙突发交通管制波及港口物流

2021年06月05日 20:45
T中
南沙港位于南沙区,交通管制通告突然下达,离开南沙区的道路迅速出现拥堵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广州此轮本土传播疫情最早起于荔湾区,现扩散至最南部的南沙区。该区防控指挥部于6月5日下午突然发布通告,暂停各类公共交通运营,关闭各类离开南沙通道。

  据官方通告,南沙区内一处小区某楼栋执行封闭管理,另有两处地点执行封控管理。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确诊病例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将列为疫点,相关区域实施封闭管理,居民“严格居家、足不出户”;周边重点区域列为封控管理区,“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

  南沙区尚未公布病例数量等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