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 与广州接壤道路实施封闭

2021年06月13日 17:31
T中
佛山市已连续九天无新增本土病例;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称,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随着端午假期来临,人员流动加大接触传播风险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12日至6月22日,广东省佛山机场将暂停运营,航班全部取消。同时,佛山与广州接壤的地方道路也将实施封闭,特定时段和特定道路仅允许特定货车通行。6月12日晚间,佛山市政府发布上述消息。

  客运方面,佛山市要求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对有风险的线路进行停开、绕行、抽疏、截短处理;地铁部分站点实施双向不停站通过或“只出不进”的管控措施;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封控区域内的运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