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记者手记|疫情之下 进博会上万件展品如何安全按期运抵上海?

2021年11月04日 19:32
T中
为保障来自127个国家的上万件参展展品能安全、如期抵达上海,又不输入疫情,上海的海运、空运、港口和机场企业进行了复杂而密切的协作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开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参展,目前所有展品已如期运抵上海。

  截至11月3日,中远海运集团已承接来自15个国家的进口货物50批次,国内物流服务货物250余批次;中国东航保障进博展品153件、33575.1公斤。中远海运集团和中国东航旗下东航物流(601156.SH)作为主要的海运、空运物流服务商,已连续四年为进博会提供展品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