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香港通关有望 港澳办肯定港府抗疫成绩

2021年11月04日 21:20
T中
自2020年2月8日以来,香港与内地的跨境人员往来受阻已21个月,目前往返两地最多需要隔离35天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影响之下,香港与内地跨境人员正常往来中断近两年,如今香港疫情受控,通关曙光初现。11月4日晚间,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下称“港澳办”)首次发声肯定港府抗疫成绩,并表示两地恢复通关的工作正有序推进。

  港澳办发言人表示:注意到在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实现了动态“清零”的目标。发言人尤其强调:“最近以来,特区政府因应全球疫情的变化,不断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和防控体系,进一步巩固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