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推出仅6个多月 冬海集团电商平台虾皮关闭印度站点|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3月29日 19:47
迅速的国际化扩张和地缘政治等原因,给虾皮带来了一定压力
news 原图 虾皮最早于2015年在新加坡推出电商平台,深耕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和台湾等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东南亚“小腾讯”冬海集团(SEA,下称冬海,NYSE:SE)旗下电商平台虾皮( Shopee)于3月28日晚间宣布,将关闭印度版站点。

  冬海由新加坡籍中国移民李小冬创立,是东南亚首家赴美上市的互联网公司,旗下拥有电商平台虾皮(Shopee)、电子游戏开发Garena及数字支付平台SeaMoney。虾皮最早于2015年在新加坡推出电商平台,深耕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和台湾等市场。

  这是继3月6日关闭法国版站点后,虾皮本月内再度回撤海外电商市场。虾皮在一份声明中称,鉴于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决定结束虾皮在印度市场的初步运营,并将支持当地卖家和买家社区及当地团队平稳过渡。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