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旅游签恢复 香港能否迎来内地游客潮?

文|财新 朱俊熹(实习),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12月30日 13:36
西九龙高铁也将于2023年1月3日开始试运行
news 原图 2022年12月25日,香港,市民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庆祝圣诞。暂停近三年的内地赴港旅游签注将于2023年1月8日起重新恢复,香港与内地的通关安排也将于近期公布,冰封三年的香港旅游业即将再次迎来内地游客。图: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财新网】暂停近三年的内地赴港旅游签注将于2023年1月8日起重新恢复,香港与内地的通关安排也将于近期公布,冰封三年的香港旅游业即将再次迎来内地游客,旅游业高峰何时到来?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杨淑芬12月29日向财新表示,预计通关之后短期内不会有大量内地游客来港旅游。

  港铁12月30日表示,正准备恢复连接深圳线路的地铁站点罗湖站及落马洲站,西九龙高铁也将于2023年1月3日开始试运行,让系统和车长在正式通关前熟悉运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