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高层继续震荡 严勇退居二线

记者 张浩
2007年10月15日 22:40
飞利浦前老帅梁耀荣出任TCL集团副总裁,严勇成为继万明坚等人之后,又一位在TCL国际化重组中退任的高管

  TCL的高管震荡仍在继续。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100)和TCL多媒体(香港交易所代码:1070)10月15日晚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免去杨伟强在TCL集团的副总裁职务,免去严勇在TCL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职务。同时,TCL还宣布梁耀荣出任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多媒体公司执行董事及授权董事,吴士宏也成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目前,梁耀荣担任TCL多媒体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严勇辞去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后将担任TCL集团战略发展总经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