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99美元的3G版iPhone亮相

何华峰
2008年06月10日 11:23
苹果取消了与运营商利润分成,与中移动的最大谈判障碍已扫清,乔布斯预计iPhone年底进入中国

  美国时间6月9日(周一)上午,苹果公司在旧金山举行一年一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C)。苹果公司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发表主题演讲(Keynote)时,揭开了3G版iPhone的谜底。
  新的iPhone内存依然分8GB和16GB两种,在美国市场上,8GB的仅售199美元/台,远低于现在的399美元,降了200美元。16GB的售299美元。新的iPhone还内置一个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接收器,可以用于个人导航。
  新的iPhone将于7月11日在22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底将在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去年的6月29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取得了辉煌的成功。短短一年间,iPhone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就升至第二,仅次于RIM(Research in Motion)公司推出的黑莓手机(BlackBerry)。iPhone在推出第74天就卖出了100万台,到今年5月已卖出600万台,年底的目标可以卖出1000万台。
  去年推出的iPhone可以连接互联网,但没有连接3G(第三代互联网)的功能。上网的速度慢,是iPhone的一个重要缺点。此外,欧洲和日本的3G网络领先于美国,要吸引欧洲的用户,3G功能显的尤其重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