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钢铁集团人事初定

张伯玲
2008年06月26日 18:56
唐钢集团总经理王义芳任董事长兼总经理,邯钢集团董事长刘如军任党委书记

  从一位接近河北省国资委人士处获悉,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北钢铁集团)领导班子组成方案于6月25日在河北省常委会上通过。唐钢集团总经理王义芳任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邯钢集团董事长刘如军任河北钢铁集团党委书记。
  6月11日,在河北省政府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孙瑞彬宣布,经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整合唐钢集团、邯钢集团组建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整合后的新集团公司钢铁产量将超过3100万吨。同时,设立了河北钢铁集团筹备小组。在筹备小组中,王义芳担任组长,刘如军担任副组长。
  另据上述人士透露,河北钢铁集团6月27日将完成注册登记,6月30日在石家庄举行挂牌仪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