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不能一直靠订房订票”

张雅达
2008年07月24日 15:37
传统代理预定模式遭遇越来越多竞争者的冲击,携程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商旅智能管理

张雅达

  以酒店机票预订起家的携程网,即将开展一项新的战略业务:面向企业客户的商旅智能管理。

  7月23日下午,携程网CEO范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携程的发展不能一直依靠订房和订票。”他说,在代理佣金收费模式慢慢改变和酒店业务收入比重有所下降的背景下,携程须提高竞争者的准入门槛,增加业务技术含量。

  范敏是在当天举行的商旅通智能报告新闻发布会上作出此番表示的。在会上,携程宣布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商旅智能管理业务。作为国内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跑者,这是携程继酒店、机票预订、度假产品之后的又一重要战略业务模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