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小股东推翻*ST耀华重组议案

宋燕华
2008年08月08日 12:37
重组双方抛出减持限制和注入新资产的利好,又阻挠小股东现场委托投票,仍未能挽救方案被否之命运

  先抛两大利好绣球,再拒中小股东现场投票,仍无法改变 *ST耀华“凤凰置业重组方案”最终遭到否决的命运。
  *ST耀华与凤凰置业的重组方案名为《关于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秦皇岛耀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之重大资产置换暨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在8月6日进行了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持股52.33%的关联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回避表决,其余参与投票的股东中,投出同意票的有5363.4068万股,反对票6881.352万股,弃权票135.1587万股,分别占出席会议非关联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的43.32%、55.58%、1.10%,重组方案最终未获得通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