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信报告称蒙牛8月已知“问题奶粉”事件

2008年09月25日 10:03 来源于 caijing
蒙牛新闻发言人对此表示否认,称此前国家标准并没有要求检测三聚氰胺一项

  瑞信9月22日发布报告,称蒙牛公司8月份就已知道“问题奶粉”事件,蒙牛高层在9月19日举行的香港分析师会议上承认了这一事实。

  9月19日,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2319,下称蒙牛)在香港举行中期业绩说明会。参与会议的一位香港分析师证实,会上,一位私募基金人士曾站起来指责蒙牛高层:8月底就已经有媒体报道“问题奶粉”事件,蒙牛作为国内乳品的龙头公司,为什么没有在奶粉报道后对自己产品进行自检?蒙牛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牛”和国际化形象,为什么没有在食品安全标准上采用国际标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