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谁接盘三鹿

2008年09月26日 19:30 来源于 caijing
河北省国资委负责资产重组的工作人员已进驻三鹿,其使命是“为三鹿找出路”,恒天然和三元均有可能成为接盘者

  产品中未检出三聚氰胺的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0429,下称三元股份),或将成为三鹿集团新的主人。

  9月25日晚,三元股份发布公告,称当天下午接有关部门通知,须研究相关并购事宜,公司股票自9月26日起停牌。

  从多方面获悉,三元股份此次的并购对象极可能是陷于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濒临倒闭的三鹿集团。

  9月26日下午,一位接近河北省国资委的人士说,“两家企业确有过接触,但目前还没最终确定”。三鹿集团内部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三元收购三鹿的事,从早晨开始就在集团总部疯传”。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